close

這次試用的保養品是在日本銷售突破24萬瓶的「VC肌膚修護液」這瓶由Primo Ordine普瑞迪娜所推出的「VC肌膚修護液」內含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APPS』1%與水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4%,可平衡油脂分泌並淨化緊緻毛孔,改善肌膚困擾。

 

vc_170104_0008副本.jpg

 

VC肌膚修護液」試用品5ML填充在不透光的白色塑膠瓶內,不用怕保養品被陽光或光線照射而變質。

VC肌膚修護液正品(100ML)則是填充在深褐色的玻璃瓶內,瓶身有著愛熊熊不懂的化學方程式。cgm5dc0cf90e38cf54faa26df4c9f547f71473.gif

 

VC_170104_0004_副本_副本.jpg

以旋轉方式將蓋子打開,輕輕按壓瓶身就可以將保養擠出來使用, 要用多少就擠多少,也不用怕污染了瓶口~讚!讚

VC肌膚修護液呈淡黃色~就是一般維他命C的顏色,液狀質地,沒有任何香味,早晚洗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也就是前導精華可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取適量輕拍讓修護液充分滲透到臉部即可,用量蠻省的,吸收速度很快,兩種高濃度維他命C配合使用,使滲透力增加100倍,不僅表皮就連真皮層也吸收了修護液。a076 (1).gif

吸收後感覺很清爽,肌膚卻保濕不緊繃,反覆使用3-4次臉上會略有輕黏感,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愛那種輕黏感,所以愛熊熊沒有依照建議的方法使用~哈!哈哈哈

 

dscn4694_副本_副本.jpg

 

除了直接將修護液輕拍在全臉外,也可以每週一次以化妝棉濕敷來取代臨時的面膜哦!對懶人愛熊熊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濕敷時間約2-3分就好了,避免過度乾燥反而將肌膚原本的水份吸走,越敷越乾就不得了了~要注意哦!肛温

 

dscn4688_副本B_副本.jpg

 

我本身是混合偏乾&略為過敏的惱人肌膚,所以在使用新產品時都會稍加注意,怕自己會不小心就過敏了…

VC肌膚修護液」不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人工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苯氧乙醇,光是這些無添加的承諾,就讓過敏肌的使用者安心許多。滷蛋跳舞.gif

其實一開始看到保養品簡介說是高濃度的維他命C我是有點擔心的,但至少在試用期間我完全沒有任可過敏現象,對我個人來說修護液真的很溫和不刺激,是可以讓我安心使用的產品。

VC肌膚修護液」除了含有新型高濃度的維他命C外,還有豐富高保濕成份、亮膚成份、美肌成份~酵母精華薏仁精華α熊果素精華鎖水保濕因子

換季時愛熊熊的皮膚很容易乾燥緊繃,亂長一些有的沒的 生氣敲碗.gif 試用期間剛好有個新痘疤,愛熊熊個人會先局部塗抹修護液在特別在意的部位,在全臉輕拍,加上一週一次的濕敷,果然…高濃度維他命C與高品質的美容成份,讓我的新痘疤淡化了,也平衡了肌膚油脂分泌,沒有亂冒痘痘與粉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了解了解

http://demo.sightics.com/p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C肌膚修護液
    全站熱搜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