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年紀後!除了膚色變得暗沈外,那些可惡的斑斑點點也都一一出來見人了,這次試用的『巴黎萊雅光波亮白鐳射淨膚精華水』每一滴都富含光波亮白精華,是擁有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採用超強美白複合物及高純度抑黑科技,擁有10秒強化滲透力,可以提升肌膚細緻度,也如同導入液般可以同時推進後續美白成分,提升美白效率,讓肌膚展現通透光感!是否真的有那麼神奇呢?超期待的…p127478521891    

DSCN5131_副本_副本

 

外包裝是時尚的寶藍色,側邊有著如鏡面般的銀色與有如銀河般的漸層藍一起做搭配,整個超有質感超時尚的啦!一點也不像是開架的保養品,不過,看到的第一眼覺得有點像資生堂REVITAL其中一個系列吔!e13033b6cded  

DSCN5291_副本_副本

 

打開盒蓋後發現包裝盒的耳朵還印上了L’OREAL PARIS的經典廣告詞『你值得擁有』感覺好親切哦!

盒內也貼心的加上了隔板,以確保產品的完整性…但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做個合身的包裝盒就好了…不懂tusky_081      

DSCN5135_副本_副本

 

化妝水裝在藍淡色的塑膠瓶內,瓶蓋則是如鏡面般超有質感的寶藍色,瓶蓋上還烙印著立體的『L’OREAL PARIS』,真的好時尚哦!

因為實在太優了便拿去給老公看,他老兄看到瓶內裝著有氣泡的液體,竟說~「怎麼看起來那麼像髮膠啊!」

<害我也覺得有點像…真不會欣賞>monkey (48)  

容量:175ml,產地:中國,使用方法:每日早晚用於清潔後臉部肌膚<注意:需避開眼週>,保存期限為出廠後三年…不過不管是外包裝還是瓶身我都找不到製造或出廠日期吶…tusky_092  

 

DSCN5160_副本_副本

 

化妝水呈透明有氣泡為獨特的水凝晶露質地<氣泡為天然可以放心使用>, 要稍稍按壓瓶身或上下搖晃瓶身化妝水才會流出來,非常的香,不過塗抹在臉上後香味便漸漸變淡。

有一點點稠稠的<果然是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但一推開便化成水狀,用量非常的省,吸收速度很快!不黏膩、温和不刺激也沒有我害怕的酒精味,吸收後可以明顯的感覺臉部肌膚變得很沁涼充滿水感~超適合炎熱的夏天3051867927_bcd62473f6_o  

 

DSCN5150_副本_副本  

 

試用的這兩週,除了直接塗抹在臉上外,偶爾我還會用化妝棉溼敷在特別在意的斑點上…神奇的事來啦!兩週後令我困擾很久的痘疤竟然變淡了monkey (42)  臉部肌膚也提亮、白晰了許多,要不是試用前有先拍照我還真不敢相信,雖然陳年的斑點並沒有明顯的獲得改善,但相信只要持續使用,一定會更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