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面膜_1825_副本_副本.jpg

 

這次的試用很有趣~面具面膜,而且是蘭吉兒與台灣本土文創霹靂布袋戲合作的,我不看布袋戲的,所以裡面的角色我知道的實在沒幾個,這次試用的三款面膜「原無鄉」、「素還真」、「倦收天」,我只知道「素還真」不過長怎樣我倒是不清楚~哈!m93.gif

 

這三款面膜所含的「花朵」是依照每個角色的個性而有所不同,其他主要成分都一樣,這三款主要功效都有保濕,其他則依照花朵的功效會帶來不一樣的保養效果。

面膜外包裝有三個布袋戲角色的本尊,而且都有標註他們的名字哦!像我一樣不懂布袋戲的可以順便認識一下。

面膜袋的背面有特別註明每個布袋戲角色會搭配什麼花朵與其緣由。

面膜袋背面下方也有「霹靂國際多媒體」的雷射標籤貼紙,表示有授權使用布袋戲的角色呦!

面膜袋左右兩邊都有裁切口,用手就可以輕易拆封。

 

dscn428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面膜沒有用珍珠紙區隔,打開時別太粗魯以免破掉 驚訝~哇 面膜為「天絲」材質,精華液雖然只有25ml但面膜上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而且取出面膜時精華液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面膜有多處裁切,連鼻子也有裁切口,雖然面膜有點厚度又沒有彈性,但卻很服貼,連我在意的眼頭與鼻山根都蠻服貼的。讚

雖然這幾年面具面膜很夯,不過,愛熊熊從沒敷過因為我覺得敷起來會很好笑,果然...敷起來好像被黥面了,本來不想讓我家老爺看到的,但為了拍照…因為這款面膜很貼心,連眼皮也敷的到,所以要拍''全照''一定要他人幫忙,果不然...我家老爺看到就一直笑,說很愚蠢,而且根本看不出來是布袋戲的角色...哭

面膜本身上面的布袋戲公仔都很可愛,可是敷在臉上真的很可怕,也很好笑…布袋戲的眼睛就在我們本身眼皮的下方,實在怎麼看怎麼怪…我想大家還是忽略敷起來的樣子,著重在面膜敷完的效果比較重要!

 

dscn4293_副本.jpg

 

「原無鄉」依據角色個性,搭配的是「百合」,「素還真」搭配的是「白蓮」,「倦收天」搭配的是「向日葵」,精華液皆呈透明,偏水有一點點稠,「原無鄉」、「素還真」有著超濃郁花香味,有點近似香水的香味了...e13033b6cded.gif

「倦收天」沒有花香味,味道稱不上香,我覺得反而有點像薑的味道,沒有很好聞,但也不刺鼻。

取下面膜後,臉上還很濕潤,稍作按摩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吸收後臉完全不黏膩,蠻清爽的,不過,敷完「原無鄉」、「倦收天」一下子後我的臉有一點點小過敏,局部出現紅紅小丘,有點癢,但是一陣子後就恢復了,三片面膜除了「花朵」不同外,其他成份皆相同,莫非我對「百合」&「向日葵」有點小敏感…m167.gif

敷完三片面膜後,感覺好像沒有變得比較白皙,緊緻&抗老更是沒有感覺,畢竟才各用一片很難有驚人的效果,保濕度還可以,但只有表面肌膚水潤,肌膚底層感覺沒有吸收到精華液,還是很乾,尤其是我最乾燥的兩頰下方靠近嘴唇的範圍,乾到不行⋯⋯很可惜。10603090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ERE蘭吉兒霹靂布袋戲面膜
    全站熱搜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