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娜娜_1707130019副本_副本.jpg

 

「糾痘乳膏」為美膚娜娜鬥痘戰隊系列~符合戰痘精神走綠色系,盒上有顆人人懼怕的痘痘魔人。

左上角有特別標示糾痘乳膏是”含藥化粧品”,乳膏內有添加衛生福利部公告抗痘成分「水楊酸&硫化物」,劑量高達2%,具有抗痘效果。

外包裝盒左右兩邊盒蓋有貼上封口貼,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

 

 

 

S_86581251_副本.jpg

 

「美膚娜娜 糾痘乳膏」15ml,Made in Taiwan

 乳膏填充在白色軟管內,不透光材質可以確保產品有效成份不受光線與陽光影響變質。

旋蓋式設計,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標示在軟管尾端以及外包裝盒背面。

 

 

泥膜+美膚娜娜_170719_0002_副本_副本.jpg

 

糾痘乳膏的出口很細小,畢竟絕大多數的痘痘都是小顆,所需塗抹的量也不用太多,小小出口設計的啫啫好!12 (1).gif

糾痘乳膏呈乳狀,很輕盈的質地,不油膩,,對痘痘肌比較沒有負擔,帶有珠光,有股淡淡的茶樹味,聞起來不會過度刺鼻。

 

 

dscn5151_副本_副本.jpg

 

雖然都一把年紀了,但我還是無時無刻都會長痘痘,尤其是小紅來找我前,都還會順便帶幾個重量極的”釘子好朋友”來找我 85.gif, 沒錯!不管大顆或小顆我長的幾乎都是那種痛死人的釘子。

在收到美膚娜娜前我已經長了兩顆釘子,尤其是人中附近那顆真的超痛的…

結果…收到糾痘乳膏的隔天,我的肌膚很是”配合”的又長了一顆 m132.gif ,本來以為是嘴內有破洞,因為唇峰都腫了,超超痛的,後來發現根本是長了釘子啊~ 90.gif

 

 

dscn5130_副本_副本1.jpg

 

使用方法:

肌膚清潔後,取適量薄薄的塗抹在痘痘上,不過,嚴重痘痘肌一天需塗抹數次。

塗抹在痘痘上會感覺有點微涼,但很快那股涼感就消失了,短暫的舒緩痘痘帶來的疼痛感。

 

糾痘乳膏很溫和完全不刺激,但有傷口還是不建議使用,也需避開眼週黏膜處。

 

原本在用的痘痘藥是屬於液狀質地,所以塗抹後很快就吸收<還是說揮發>,糾痘乳膏雖然吸收速度很快,但還是比液狀停留在痘痘上的時間略長,我反而比較喜歡那樣,感覺比較像有真的擦了痘痘藥~哈!什麼奇怪的感想!哈哈哈.gif

 

原本在用的痘痘藥,若塗抹過多有時候會有刺刺的感覺,美膚娜娜就算塗抹比較厚也完全溫和不刺激 讚.gif ,不過,如果塗抹厚一點時,等藥膏稍乾後會覺得皮膚有點緊緊的(水楊酸&硫化物可淨空油污粉刺,幫助緊緻毛孔)除此之外並無任何不適感。

原本在使用的痘痘藥有冰涼滾珠,比較沁涼,但最大缺點是會讓肌膚脫皮,「美膚娜娜 糾痘乳膏」完全沒有脫皮的問題,縱使一天塗抹數次也不會脫皮,應該是因為糾痘乳膏內含奇蹟活顏密碼NAG(萃取自台南濱海純淨黑土壤中的原生菌種)、尿囊素、瑪乳拉果油除了能讓痘痘肌獲得舒緩,同時能深層滋潤肌膚。1087952865_唐老鴨.jpg

不然很常在解決了痘痘,換成要處理脫皮的問題,在上底粧時很是困擾。

 

 

dscn5196_副本a.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的”釘子”消腫退紅了,雖然裡面還有些硬硬的,不過,努力塗抹下至少都沒有化膿,痘痘不僅變得比較平整也不會疼痛了,而且完全沒脫皮哦!有這種效果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畢竟”釘子”是魔人中的魔人。m38.gif(請大家忽略右下角那顆小痘痘,發表文章那天又長的~  28.gif

美膚娜娜鬥痘戰隊系列有~痘煞噴霧、轟痘泥膜、糾痘乳膏,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冰友們,讓我們一起戰痘吧!GO.gif

 

arrow
arrow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