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侍咖喱白醬_221_0_副本_副本.jpg

House好侍咖哩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只不過我們是買爪哇咖哩「業務用」等級 e13033b6cded.gif 看到正常尺寸的好侍才覺得我們有夠愛吃的,又不是賣咖哩的買那麼大一盒!哈哈哈.jpg

一大盒咖哩幾乎一次都用不完,剩下的咖哩塊若收進原紙盒內又變太長,平常我都會把紙盒折一半在用橡皮筋綑起來

現在好侍貼心的設計了創意收納法,只要依照盒子上的小圖示,打開後盒子就能變成蓋子呦!這是「業務用」等級沒有的小貼心。哈哈哈1.gif

 

好侍咖喱白醬_7084_副本.jpg

 

咖哩我想很少人不會做,所以我直接端出成品,沒有細拍了~邊煮邊拍實在很耗時間…挖鼻孔1.gif

平時煮咖哩時我都會另外添加蘋果泥及蘋果塊下去燉煮「好侍佛蒙特咖哩」是甜味咖哩,直接將蘋果與蜂蜜加入咖哩塊內,對我這種懶人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我從來沒想過蜂蜜也可以放入咖哩內,希望吃起來不會太甜…

咖哩的味道聞起來很香甜,嚐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濃郁中帶點甜味,很順口柔和,相信小朋友會很愛,雖然辣味等級是1,但是嚐起來完全不會辣,跟我們平常吃的好侍爪哇咖哩比起來,口味比較不會那麼重,實在好吃!讚

下次在來嘗試將「好侍爪哇咖哩與佛蒙特咖哩」一起煮,甜中帶點微辣那種滋味一定很不得了,幸好好侍咖哩是以”濃縮加熱製法”精心製作,能讓我們降低油脂量的攝取,可以安心多吃幾碗飯了~哈!

 

好侍咖喱白醬_4979_副本_副本.jpg

 

北海道白醬系列主要是分為兩種口味,一個是經典奶油口味,另一種是奶油玉米口味,這次試吃的是經典奶油」。

因為很愛喝濃湯,所以曾試著自己炒白醬,不過…失敗了 打擊.gif 那次之後深深覺得炒白醬實在有夠麻煩的完全不是我這種懶人可以「駕馭」的來的,會炒白醬的人真的太強了。

想不到現今出現了「白醬塊」根本是為了我這種廚藝不精的人設計的,實在太感人了。m48.gif

只要按著包裝盒上的簡單指示,幾個步驟就可以將剩下的白醬塊收納完成,我也不用在用橡皮筋收納了…再次強調「業務用」包裝沒有的小貼心(日本人應該也沒想到一般家庭也會有人買業務用的大包裝吧!ㄎㄎㄎ.gif

我們家一直都很愛吃咖哩,所以我對好侍的咖哩一點也不陌生,不過,倒是第一次接觸到「白醬料理塊」為免第一次挑戰失敗我決定烹煮最簡單的白醬濃湯。

 

好侍2_853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使用咖哩塊與白醬塊之前我都會先連盒子一起折一下「十字的位置」,打開後會發現白醬塊已經分成四塊,如果連盒子折無法折的很完整也沒關係,打開封膜後在稍微折一下就會很完美了,不沾手也不用拿刀切哦!跳舞.gif

「好侍北海道白醬奶油湯塊」呈乳黃色,打開封膜後就聞到濃郁的奶香味…真想吃!

 

好侍2_3883_副本_副本.jpg

 

材料(2人份):絞肉、洋蔥丁、紅蘿蔔丁、馬鈴薯丁、牛奶、白醬奶油塊

作法:

前一天晚上就先將洋蔥、紅蘿蔔切丁冷凍,會比較快煮熟哦!

煮一鍋熱水,先將絞肉燙過撈起,再將所有”丁狀食材”下鍋煮,食材差不多熟了將絞肉倒回,水滾後”熄火”1390065007-2894109153.gif 在將白醬塊丟下去了,白醬塊下去後用湯勺輕輕的攪拌,白醬塊溶解的速度蠻快的,完全溶解後再次開火,2人份我只放一小塊味道就很足夠,其實根本不用加牛奶也沒關係,但既然我都準備了熄火前我還是加了適量的牛奶,奶味更濃郁,品嚐前灑一點黑胡椒~完成。

北海道濃湯聞起來奶香味很濃郁,喝起滑順好喝,雖然白醬塊內有添加奶油,但喝起來完全不會膩口,會人忍不住想一直喝,連我這種只會簡單料理的人都能簡單的作出好料理哦!超開心.gif

好侍咖哩塊與白醬塊,對工作忙碌又想自己在家下廚的人,實在是個可節省很多時間的一大好幫手,讓人可以快速又簡單就完成一道可口料理了…下次要來試做”白醬奶油燉飯”。流口水.gif

 

 

arrow
arrow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