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睫毛膏_8055_副本_副本.jpg

 

睫毛膏放在透明的塑膠殼內,不過沒有將封口封住,很輕易就能打開並取出,會不會偷偷使用就看消費者有沒有那麼白目了…挖鼻孔1.gif

有些睫毛膏產品會直接將塑膠殼的周圍都封死,要使用時一定要用剪刀剪開才行,畢竟是開架商品,包裝上可能要讓消費者更安心才是。

 

MJ睫毛膏_877_副本_副本.jpg

 

塑膠殼內睫毛膏下方的左右兩邊有兩個胖胖的洞,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外包裝設計而已 m115 其實胖胖洞是有作用的…用來取出睫毛膏的,沒那兩個洞睫毛膏還真拿不出來~ㄎㄎ。

 

 

 

MJ睫毛膏_7834_副本_副本.jpg

 

戀愛魔鏡家的商品一直以神秘黑為主色,「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當然也不例外,華麗中有帶有神秘感,瓶蓋與瓶身皆有MJ家的華麗logo。

MJ家的睫毛膏個頭都偏小,不過,隨身攜帶不佔空間還蠻方便的。

重量:6g

產地:日本

 

dscn4045_副本_副本.jpg

 

用過戀愛魔鏡家睫毛膏的人都知道,MJ家的睫毛刷頭分成:

大毛刷側~延伸長度

小毛刷側~捕捉新毛、眼角或下睫毛等細小睫毛

打開睫毛膏後將毛刷在容器裡旋轉3次,充分沾上睫毛液即可開始變美!

看到了沒,睫毛刷上佈滿了長長的纖維,想必刷起來效果一定很驚人!雙眼發光.gif

注意:睫毛膏受冷時不易延展,此時用手握緊瓶身,以手溫熱2-3分鐘,再以刷頭重複攪拌睫毛膏液即可使用。

 

dscn4038_副本前_副本.jpg

 

我的素睫很垂,所以有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再刷,先使用”大毛刷側”從睫毛毛根往毛尖的方向刷起,不要用一般的Z字型移動,「用2秒時間,順暢緩慢地向上梳開」刷起來很纖長,多刷幾層真的也不會結塊,所以睫毛也不會全部都黏在一起,變成可怕的蟑螂脚!1351661079-550696721

再使用”小毛刷側”刷下睫毛,纖長的效果也很驚人,不過,因為我平常很少刷下睫毛,所以手殘刷的不是很完美!落漆

其實我以前就用過MJ家的睫毛膏,個人一直覺得小毛刷側並不是很好用,一定要平行刷才能用的到小毛刷側,可是刷下睫毛拿垂直比較順手,不過,垂直拿就失去設計小毛刷側的意義了…

雖然刷了好幾層的睫毛膏,但是睫毛並不會有很明顯的重量感 a076 (1).gif  有些強調纖長效果驚人的睫毛膏,刷完後都會覺得睫毛有重量,很不舒服!

覺得「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乾的速度蠻快的,平常在刷睫毛膏時我一定都會沾的眼皮都是,MJ這款雖然還是難免會沾到,但災情已減輕許多,因為後續的「整理」也是很花時間的~哈!m125.gif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內還添加了可以保護睫毛的高機能保養成分~維他命E、夏威夷果油,在變美麗的同時也可以保養脆弱的睫毛,實在太棒了!!

其實,第一次刷「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時沒有夾睫毛就直接刷了,睫毛刷起來雖然纖長但是卻一點也不捲翹 m132.gif 看起來還是垂垂的,沒有近看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追求捲翹效果明顯的水水們,可能要在搭配睫毛夾,喜愛自然的水水們就可以直接刷了,讓大家誤以為睫毛天生就那麼長也「賣麥」!

 

DSCN4099_副本2h_副本.jpg

 

前面我也提到我以前就用過MJ家的睫毛膏,但因為會暈開所以後來就一直被我冰凍起來了…

這次試用「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強調不易暈染、防水、耐汗、耐油脂配方,讓我對這款新品充滿了期待,畢竟距離我上次使用MJ睫毛膏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我想這款一定沒問題!拉泡.gif

結果…刷完「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約2h後,已經有點暈開了 e13033b6cded.gif  重點是我根本還沒有出門,我還一直待在家裡…唉!那按奈!monkey (86).gif

之後我出門回到家後已經過了約9h了,比在家時暈的還嚴重,不過,捲翹度倒是還維持的蠻好的,可是會暈染就會讓我卻步了…我果然是MJ殺手。打擊.gif

 

MJ2_8680_副本_副本.jpg

 

睫毛膏很好卸除,本來以為防水、耐汗、耐油脂一定會比較不好卸除,我用眼唇專門卸除液卸,只用了一片化妝棉跟一根棉花棒就卸除的乾乾淨淨的了吔.gif之前用過幾款睫毛膏至少也都要用兩片化妝棉跟數根棉花棒才能卸除乾淨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全站熱搜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