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唯德綠茶保濕乳_5794_副本_副本.jpg

 

「萊唯德Lavera」來自歐洲德國天然有機的品牌。

包裝外盒以簡單的綠茶花點綴很清新,個人很喜歡。1361335237-1566211713.gif

注意看外包裝底下與瓶身有兩個比較少見的logo,左邊人臉剪影logo是歐洲的天然有機認證,右邊花朵logo則是純素協會認證,有了這兩個認證標章至少讓消費者知道「萊唯德Lavera」是真正的天然有機品牌!讚

沒有額外附上說明書,所有產品相關資訊皆標示在包裝外盒,很環保。

 

萊唯德綠茶保濕乳_2908_副本_副本.jpg

 

保濕乳填充在不透光白色軟管內,注意到萊唯德家的軟管與一般有何不同嗎?萊唯德家的軟管尾端是圓弧設計,可以防止被兩端的銳角刺傷,非常貼心也非常少見的設計,對一般人來說可能覺得沒有什麼,但對愛熊熊這種迷糊又常受傷的人來說,可是很棒的小貼心哦!a076 (1).gif

掀蓋式設計,取用起來比較便利,旋蓋式設計,有時蓋子會”飛”出去,很傷腦筋!哈哈哈

容量:50ml

原產地:德國

出廠日期:標示在包裝盒上

保存期限:標示在包裝盒上&軟管尾端(需存放在陰涼處)

適用膚質:一般肌&混合肌

 

萊唯德綠茶保濕乳_1167_副本_副本.jpg

 

「萊唯德綠茶植萃清爽保濕乳」呈杏色,很清新的草本味,沒有我以為會聞到的茶香味,完全不含人工香精與礦物油,所有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哦!

乳霜質地,看到那麼濃稠的質地時有嚇到,想說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用乳霜怕很容易悶熱致痘!!

用量一般,意外的還蠻滑順好推的,雖然在塗抹的過程中臉會白白的感覺好像一直推不均勻,但其實在按摩過程中保濕乳就已經吸收了,還蠻清爽不黏膩的,不過,保濕乳推開後草本味更濃郁,實在有點受不了!cgm5dc0cf90e38cf54faa26df4c9f547f71473.gif

 

dscn3959_副本_副本_副本1.jpg

 

奇怪的事情來了~就在愛熊熊覺得保濕乳都已經吸收的時候,在我臉上&頸部摸到「屑屑」  e13033b6cded.gif    我以為自己感覺錯誤,結果越摸越多...真討厭!

愛熊熊一直想會不會是因為我的精華液是凝膠質地所以才有屑屑產生,隔天早上我沒有擦精華液,化妝水後直接擦保濕乳,結果「屑屑還是出現」!m167.gif

 

 

後來我又想會不會是我用量太多所以才有屑屑,但我用量減少「屑屑還是出現」,救命啊!020aw5.gif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屑屑!

等完全把屑屑推乾淨後,愛熊熊覺得根本完全把保濕乳推光了,跟沒擦保濕乳一樣嘛!完全無法真正感受保濕乳的好壞,而且後續上的底妝也完全屑到令人火大~唉!生氣敲碗.gif

保濕乳整體來說是很溫和的,對愛熊熊這種容易在換季時過敏與乾癢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且吸收後臉上完全沒有乳霜會有的油膩感與悶熱感出現!使用期間也沒有因為擦霜狀質地的保養品而長痘痘,可是,有不討人喜歡的屑屑就不會讓愛熊熊在回購了...唉!可惜!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唯德綠茶植萃清爽保濕乳
    全站熱搜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