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37

這次試用的是我不熟悉的品牌~Dr. HsiehPRP賦活微整霜膜,Dr. Hsieh以醫美級PRP技術融合了五大逆轉肌齡生長因子,並堅持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色料配方,使用後讓皮膚呈現有如微整後的功效。好神奇的感覺,對不敢去微整的我可是個天大的好產品,可得好好試試看!

產品本身很細心的包上泡泡紙以防碰撞,很貼心的附上相關的使用說明與DM,外盒也同樣的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成份、日期…賦活微整霜膜可是MIT的保養哦

DSCN2847_副本

裝著賦活微整霜膜的容器為紫白搭配,雖是塑膠製但整體很有質感與時尚哦!且也很細心的在內部放了與容器一樣大小的紙板,讓產品固定不會傾倒 ^0^

DSCN3491_副本

打開蓋子後發現還有一個蓋子,因為賦活微整霜膜的產品規格是一顆顆的時空膠囊,所以沒想到還會有蓋中蓋,可見Dr. Hsieh之細心,賦活微整霜膜就像一顆顆華麗的粉色心型珠寶般的放在盒中,讓人還沒使用光是看到就心情大好嘍!且時空膠囊包裝對於時常旅行的人可是非常方便的保養品哦!只需帶上幾顆就不用帶一堆瓶瓶罐罐的嘍

DSCN2864_副本  

微整霜膜呈乳白色狀,沒有任何酒精與香味,建議一次使用一顆,偏中性膚質,一顆可分二~三次使用,因為內容物活性較高且無防腐劑,所以開封後盡量在1-2天內使用完畢,因冬天肌膚較乾燥所以我一次便使用一顆,擠在手心推開後發現好油哦!心想完蛋了,擦在臉上一定會整臉油油油!我不該一次用一顆的....

擦在臉上後一開始真的覺得油膩膩的,但推勻後便迅速吸收了,沒多久油膩感便不見了真是太神奇啦!且用量其實很省不用一顆便可擦拭整臉,很好推勻顛覆了我對”霜狀”產品很難推勻且又黏膩的印象,所以建議中性肌膚一顆分二次使用即可!持續使用後發現臉上肌膚變得較Q嫩且較不粗糙了另外保濕力也很優,睡前本來都要擦凍膜的我,用了Dr.Hsieh PRP賦活微整霜膜後睡前便不需要在使用凍膜啦!推薦給需要保濕的人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Hsieh的PRP賦活微整霜膜
    全站熱搜

    愛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